這是得意之作
因為得意之作沒幾張
所以總拿這一張獻寶
哈哈~~~
其實只是配色還蠻協調的
所以整體感覺很搭
不然作法好像不難

第一次接觸到印章是在台北的時候
算算也10年啦
陸陸續續添購了好多好多作卡片的工具
所費不貲
但是真正好好做的次數及投入的時間
根本和花費不成正比
每次總是心血來潮
作個一兩張
然後又得塵封好久
你看你看"ㄍㄟˊ ㄒㄧ"那麼多
這還不是全部喔!
原來我也很敗家
只是敗在不同地方



多數的"ㄍㄟˊ ㄒㄧ"都購自貝登堡
後來發現牧莎記事也很好逛
可惜嘉義都沒有
本來貝登堡在嘉義有櫃位
但後來撤櫃了
令人扼腕
不然偶而還可以去上上他們開的課程
同好聚集在一起也頗有趣的

其實愛好和天份不一定直接相關
看見美美的東西就忍不住喜番
可是似乎天份有限
每次設計一張卡片都要思索好久
不然就是要參考別人的作品激發靈感
學習來自模仿
很少作卡片的
我模仿是不能少的啦!!

個人覺得卡片配色很重要
此外,不會畫圖的我
善用印章、貼紙、紙膠帶、緞帶、各式工具
是極為重要的
這樣才能藏拙啦!

這是送給大鼻子的卡片
做法其實也很簡單
用枯樹葉印章淡淡打底
中腰貼上有復古味的寬膠帶
然後再搭配多年前買的葉子
透明貼紙和這樣的葉子很match
左上角用泡棉膠帶黏貼一張印章郵票
造成些微立體的效果
右下角用壓圖器壓出三隻可愛蝴蝶
加上英文字母轉印貼紙就大功告成啦



用我喜番的扶桑花朵作成卡片



還可以作作書籤
很個人化的書籤
書都變好看了說...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我的卡片藝世界
理想狀態是每個親朋好友生日或特別的節日都可以做出一張
但似乎不太容易達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