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甚麼?
這是可愛的豬門檔喔!
有趣吧!
現在我用它來擋住大門
雖然門很重
但它可以輕輕地卡住
平時不用時放在邊邊也是可愛的存在
有一天門是關著的
它卻不是乖乖地待在該在的位置
我嚇了一跳說:它怎麼跑出來了
大鼻子就說:對呀!它把車開出來了
結果根本就是大鼻子搞的鬼


"不囉嗦"有實體店面也可以網購
妹妹發起網購
可是自從下訂之後等了很久
中間也有一些曲折
讓她很不開心
所以可能空前絕後了><


從小就很喜番逛文具店
倒不是因為喜番念書或書念得有多好
而是喜番收集可愛的鉛筆貼紙小卡之類的小東西
我覺得女孩多半抵擋不了可愛小物的誘惑
連掛勾也要是古錐的才行



左邊的是擠牙膏器
右邊的是集線器
集線器還沒有使用
所以不知道是否好用
可是因為都很便宜
所以就買啦!



嘿嘿~~這個超有趣的啦!
這個是妹妹買的
我瀏覽網頁時沒發現
然後.....妹妹剛好買了2支
然後.....剛好.....1支就變成我的了
它是松鼠飯匙喔!
尾巴處就是盛飯處
真是巧思阿!佩服~~~



基本上我是筆記本控
也是貼紙印章控
每年都要有一本手札陪伴我度過一年
裡面都寫得滿滿的
快樂傷心驚喜苦澀.....五味雜陳
那是我的秘密花園
連大鼻子都不可以看...



這是記帳本
封皮很美吧!
現在都用電子記帳本
所以這算收藏啦!



巴黎鐵塔MEMO夾
其實不特別喜歡巴黎
但去過之後
鐵塔的影像一直留在心中
尤其是夜晚的鐵塔
美得令人讚嘆!



呵...可愛的小瓢蟲磁鐵
很童趣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物



放相片的相框
可以像圖示一樣將照片用夾子夾起來
當作家裡的裝置藝術
回憶的角落




愛心系列
愛心小木夾及愛心貼紙



復古貼紙
復古的東西很有味道
作卡片也可以使用




這也是貼紙喔!
可以裝飾也可以當襯底



小印章
看到印章就會多瞧一眼
也會想帶回家當收藏
或者作卡片時可以多點變化



英文字母及數字印章
任意搭配組合想要的字
很萬用...



有一陣子也超想買韓國10x10文具
可以在PPT上加入團購
但後來忘了為甚麼沒有跟
也好,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行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