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_194010.jpg  

其實牌卡準在自我的投射

在玩的過程當中探索與了解自己或他人

不費力卻可以驚呼連連

此牌陣抽牌順序為

1.中--耐心 仔細 等待

2.左--豐盛 分享 給予者

3.右--照顧 協助 支持

4.下--有說服力 分享好東西 推廣

5.上--格局 擴展 疆界

抽牌之後會開始思考這牌陣與自己目前生活及困境的關連

提醒著我耐心等待,必有答案,不必過於擔心或焦慮

總覺得人生不僅止於此,還可以做些什麼

無法只滿足於當老師的自己,還想做些其他的什麼

或許就如英嬌般慢慢付諸行動,不要害怕

只要前進的方向明確,龜速也能達陣

也提醒著我要將豐盛的擁有分享給予出去

分享得多給予得多,不見得是短少匱乏,或許還是獲得最多的人呢!

這些年來學得了許多好東西,該試著將其歸納整理並好好分享出去

分享之後,東西才真正是自己的,才真正是有血有肉且豐厚的

不要害怕,不要怕說得不夠好,說的過程就是在協助自己整理內化

因著這樣的分享也才有可能衝破自我的界線

一點一點踏出舒適圈,做個不一樣的人吧!!

 

延伸閱讀

島嶼拾穗。台中我又來啦之左西人文空間 

有趣的牌卡 

玩玩新牌卡--很角色<天賦能力卡> 

arrow
arrow

    旅行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